這款變態!巴西男跪蹲車後 掏鳥抽插排氣管自慰

▲巴西男猥褻汽車排氣管。(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身穿酒紅色上衣的男子日前被人發現蹲在汽車後方,並前後移動,沒想到走進一看他竟然是在「性侵」排氣管,被人發現後才嚇得逃離現場,令人傻眼。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網友走在路上發現男子正對著汽車排氣管做出猥褻動作,便立刻拿出手機錄影,還故意在接近後問他「爽嗎?」、「你在X車車」,嚇得對方逃離現場,事後將影片上傳至影音平台「Liveleak」;報導中也提到,過去也有人類性侵物品的案例,一名男子被目擊對著屋外排水管進行猥褻

值得一提的是,「Liveleak」去年也出現巴西男子透過排氣管自衛的影片,主角同樣是穿著酒紅色上衣,是否為同一人也引發討論。網友也紛紛表示「熱排氣管一插有可能就變烤小鳥」、「汽車要保貞操險了」、「期待生出一台小汽車」、「有戴套嗎」、「死變態」。

▼先前傳出的影片,也有相似的主角和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