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悶虧!超跑麥拉倫惹怒滑板少年 被砸出超大「蜘蛛網」

▲麥拉倫車主相當錯愕又心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這輛橘色超跑,對從馬路邊突然竄出的少年按喇叭,沒想到男孩直接拿滑板怒砸擋風玻璃,接著腳底抹油逃跑,氣得副駕跳下車狂追。

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名駕駛開著25萬美元(近台幣800萬元)的麥拉倫,疑似沒遵守交通規則,還向過馬路的少年按喇叭;對方心生不滿,直接就拿腳底的滑板砸車洩憤。

從網友龔措(Paul Gonzo)上傳的畫面可見,少年將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後逃離,副駕見狀立刻跳下車追他,而超跑駕駛最後只能無奈的揚長離去。

另外,也有人幫駕駛抱不平,貼出另一個視角的畫面,指出超跑根本沒有違規。從影片中可見,那條叉路上並沒有號誌燈,而超跑可能是被突然竄出的少年嚇到,按了一聲喇叭後及時煞住,雖然吃了悶虧,但幸好沒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