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見警急躲電線桿後 怪異行為反引警追查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日前行經土城區中州路時,見有巡邏員警騎機車經過,立即慌張的躲到電線桿後方,佯裝等人樣子,其怪異舉止反引起員警好奇上前盤查,果然在他身上搜出三級毒品FM2及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警帶回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

吳姓毒蟲見巡邏員警騎機車經過時,神色張急躲在電線桿後並佯裝等人,但怪異舉動卻反招來警盤查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副所長陳安澤、警員曾昭展日前執行晚間20時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州路24巷口,見一名年輕男子正在人行道行走,但該男子在看到警方巡邏騎機車經過,便神色慌張的躲在電線桿旁,假裝在等人,員警發覺有異即上前盤查。

但該名吳姓男子(21歲)卻拒絕出示證件,也裝傻不配合盤查,經警方通知支援警力到場,要將吳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時,吳男才乖乖配合說出自己的年籍資料,警方發現吳男是轄內毒品列管人口,隨後在其身上查獲三級毒品FM2共4包,另在其隨身包包內也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警將他帶回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