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FB推全球防自殺自殘回報 檢舉能多幫一個人!

記得這網址、檢舉能多幫一個人! FB推全球防自殺自殘回報

近年有許多人深受網路霸凌選擇輕生,但他們之中有些曾在臉書發出求救訊息,或是透露一些不好的念頭,因此,臉書現在決定推行防自殺自殘回報機制,大家如果發現有疑慮的貼文,除了可以檢舉之外,也可以點進網址填寫,將會有專人提供資訊給需要幫助的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迪士尼遭溺斃男童照片曝光 離湖岸3公尺被短吻鱷襲擊 

美國2歲男童萊恩(Lane Graves)與家人到佛州奧蘭多迪士尼度假村遊玩時,被一條短吻鱷咬走,當局出動超過50人搜救,已尋獲「完好無缺」的遺體,猜測是被拖入湖中後溺斃。救生員表示,男童當時在距離湖邊約3公尺處被突襲,由於該處禁止游泳,所以並無救生員在湖邊待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呂孫綾「退伍可去葬儀社按摩店上班」? 挨批歧視職業

國防部在各營區開設20個「證照培訓專班」,包括「芳香精油」和「喪禮服務」證照等課程。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1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說,國軍退伍後就可去葬儀社工作,去按摩店上班?挨批歧視殯葬業和按摩業。對此,呂解釋,本意是將「寶貴的國防資源用在刀口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舉重趙常玲確認藥檢未過 許淑淨將遞補奧運金牌

IWF(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國際舉重總會)在16日公佈藥檢未過名單,包括2012年倫敦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金牌、來自哈薩克的趙常玲,如此一來,也確認許淑淨將會遞補成為金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希望合唱團唱國歌遭陸封殺? 馬英九判斷:有針對性

在今年的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上領上國歌的希望兒童合唱團,近日赴陸表演遭取消,時間敏感外界猜測是被封殺。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6日召開卸任後首場記者會後受訪時表示,看到這消息他感到非常遺憾,因為文化交流應該不要受到政治影響,直言大陸這作法有針對性、時間性,他覺得很遺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說鬼/真實遇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