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照顧我!5歲女罹罕病辭世 生前安慰父母別難過

▲5歲的朱莉安娜因罹患罕見疾病而辭世,生前她還安慰父母:你們別難過,我先去天堂了。(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媽媽,我要上天堂了,你們不要太難過喔!」美國華盛頓一名5歲女童,因為罹患罕見的肌肉萎縮疾病,這是永遠無法治癒的,最後還會讓病患的器官逐漸萎縮而走向死亡。生前她也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她還安慰父母親「上帝會照顧我的!」日前就在她講完這些話之後,便在家中安詳辭世。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5歲的朱莉安娜(Julianna Snow)她的父親是一名空軍飛官,就在她出生之後,她的神經科醫師母親發現不對勁,朱莉安娜無法正常的站立,送去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罹患了罕見的「腓骨肌萎縮症」,而這個疾病是無法治癒的。

朱莉安娜的母親表示,「女兒出生9個月後還無法坐穩,到了1歲多時都還無法自己站力,我就發現情況不對勁了,沒想到檢查之後竟然是那麼的嚴重。」朱莉安娜之後開始出現四肢無法動彈、呼吸無法自主,整個人就像是癱瘓一般;而且她的呼吸功能衰竭,只要小小感冒就會很痛苦,還得常常醫院和家裡兩地跑。

朱莉安娜的病況愈來愈嚴重,醫生也告訴他們要做好心理準備。朱莉安娜似乎也得知自己時間不多了,就在14日生命的最後一天,她在家裡安慰父母「我很快就要上天堂了,爸爸媽媽不要擔心,上帝會照顧我的。」

母親聽了再也止不住淚水,而朱莉安娜就在說完這句話後,安詳地離開人世。母親說雖然自己和女兒的緣分只有5年多,但是她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