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何妤婕、雷若渝相距僅25公尺 生死卻大不同

何妤婕、雷若渝被尋獲相距僅25公尺 生死卻大不同

台灣寬頻員工及家屬5日前往坪林刣牛寮溯溪,發生4名大人及2名小孩遭暴漲溪水沖走,2名小孩在6日上午先後被搜救人員尋獲,雖然2人被找到處上、下游間相距僅200公尺,卻是生死兩樣情,15歲的何妤婕是躲在大石上渡過一夜平安獲救,但13歲的雷若渝卻是不幸罹難,讓等待的家人悲傷不已。【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端午粽「生菌」超標 台中愛買、大買家、家樂福都上榜

端午節將至,市面上業者紛紛推出各式應節食品。為了保障民眾健康,食藥署督導縣市衛生局,抽驗851件端午節食品,共計15件不合格,不合格率1.8%,以台中市5件佔最多。食藥署表示,不合格產品,均為粽子生菌數、大腸桿菌超標。知名賣場家樂福、大買家、愛買販售都上榜,愛買中港店的「蛋黃香菇肉粽」,大腸桿菌甚至超標110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硬起來! 馮世寬:6月底運4萬枚彈藥到太平島

外傳中國大陸將在南海域劃設防空識別區一事,國防部長馮世寬6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近期東亞區域情勢對我國家安全之衝擊與因應」並備質詢時表示,「完全不接受」,他還指出,約在6月底、7月初派軍艦運4萬枚彈藥到太平島。不過,他事後解釋,這是「正常運補」,不是最近才計畫運到太平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後520限台令?學術交流喊卡 陸官方下令禁陸生來台!

陸客來台人數縮減,對520後的觀光產業造成一大衝擊,不過,現在又有台商透露,陸官方已通令教育單位,暫停對台教育交流,短期內兩岸學術交流只能透過民間組織。消息露出後,引起國人熱議,有網友就說,「支持學店自然淘汰」、「那就別來吧」。【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王建民伸卡球減速僅143公里 「不明怪球」解決打者

皇家投手王建民6日(台北時間)上場投1人次、0.1局無失分,所用6球中球速明顯減慢,伸卡球最快89英哩(約143公里),最快是4縫線速球的91英哩,而且最後1球難以判定球速及球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你在狗狗心中的地位!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