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越野女孩遭霸凌 重機大叔派車隊霸氣「護送」

▲「The Punisher」重機車隊送7歲的奧瑞安娜去上學。(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7歲的女孩奧瑞安娜因為喜歡騎越野車,打扮相較於同年齡的女孩更像「男孩子」,因此在學校經常遭到霸凌。對此,當地由警察及消防人員等組成的重機車隊決定「護送」她上學,希望她能對自己更有自信並克服這個難關。

根據《ABC NEWS》報導,俄亥俄州由警察、消防人員、軍人等組成的重機俱樂部「The Punisher」,日前接到一名母親求助,她說自己7歲的女兒奧瑞安娜非常喜歡騎越野車,只要坐上自己的車就充滿自信,但可能是因為打扮、穿著比較像男生的緣故,在學校經常受到同學霸凌,也因此變得害怕上學。

「The Punisher」的成員為了幫這位未來的「越野車手」重拾信心,於是特地帶著造型狂野的全罩式安全帽前往她家,動用整個車隊霸氣「護送」她到學校,「我們只是想讓她知道『要相信自己』,而且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好人。」

「我們喜歡幫助小孩子!」車隊領導人布希(Daniel Bushey)受訪時提到,他們特別送了一件機車背心給奧瑞安娜,並告訴她「妳已經是我們車隊的一份子」,未來如果有什麼需要就儘管開口,能幫忙的地方他們一定不會放過,因此,希望她能順利度過目前這個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