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秀阿扁收到520國宴邀請函 鄉民:出席就要抓回去關


▲陳水扁已收到520就職國宴邀請函。(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即將到來,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16日在臉書PO照談到,父親已經收到「520就職國宴邀請」,並附上2張貴賓證。話鋒一轉,他也放上先前美國5位前後任總統,齊聚白宮午宴的相片,直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黨派立場令人感觸良多。

針對陳水扁夫婦收到國宴邀請函的消息,有PTT鄉民直言,出席就要抓回去關、出席就會被批阿扁精神很好嘛!可以再回去關了;也有不少人推測,應該不會去,不過發給之前總統是禮貌、這是對扁的尊重;另有鄉民認為,馬英九、李登輝搞不好都有收到,在爽什麼?

事實上,先前曾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在3月份就開始籌備蔡英文就職大典,並表示依照慣例邀請歷屆正、副總統參加。當時台中監獄方面就表示,如果陳水扁能到台北觀禮,代表他健康好轉,應該繼續返回監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