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會用指甲壓2下止癢 神人還拿筆這樣畫……

▲▼網友突發奇想,把被蚊子叮的胞胞畫成貓的肛門。(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蚊子也跟著覺醒。有些人的體質天生容易被叮,蚊子「凡吸過必留下痕跡」的胞,除了讓你癢到擦藥以外,有一位網友發揮創意,將被叮過的蚊子胞,加上自己手繪的貓咪圖案,變成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趣味圖片,被網友讚爆。

該網友先用指甲用力壓一個交叉的十字形狀,再輕輕順著圓圈方向錯開壓2下,最後再用黑色筆,畫出一隻貓咪的背影,在蚊子留下的痕跡上苦中作樂的結果,成了讓人不好意思直視的貓肛門。

這張趣味改造圖,最近在網路上瘋傳,看過的人幾乎都稱讚該網友超有創意,還有人秀出靠近膝蓋下方的小腿度,問自己那個位置的蚊子胞該如何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