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性愛主題樂園 裸體泳池、7D按摩棒戲院玩到爽

▲全球首座性愛主題樂園將於2018年底前開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遊樂園每到假日總是吸引眾多人潮,更是不少家庭週末玩樂的好去處,然而現在卻傳出在巴西將興建全球首座性愛主題樂園,預計將於2018年底前開幕,屆時園區內可看到生殖器碰碰車、7D按摩棒戲院,甚至還有天體營游泳池等遊樂設施,讓你盡情玩到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全球首座性愛主題樂園將於巴西皮拉西卡巴(Piracicaba)開始興建,並取名為「Erotikaland」,但強調禁止未滿18歲者入園,至於門票約100美金(約3000元新台幣)。投資創建者莫拉塔(Mauro Morata)表示,藉由樂園的建設能釋出約250個工作機會。

而該園區除了能邊看電影邊使用按摩棒,以及販賣含春藥成分的小吃攤,甚至還有裸體泳池、生殖器碰碰車等,另外亦會有性愛博物館,讓遊客能學習正確使用保險套,以此宣揚正確性愛觀念,並非讓當地成為淫蕩場所。莫拉塔(Mauro Morata)強調,園區禁止客人野戰,若忍不住可到附近的旅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