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停好車開門 後方女騎士「迎面撞」馬路出現一灘血

▲車禍現場。(圖/翻攝自第二大隊後湖分隊,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林森東路、盧義路口8日上午發生車禍,現場一名女傷者倒臥馬路,地面上還有一灘血跡。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指揮科立即派遣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至於車禍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第二大隊後湖分隊指出,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女傷者(約60歲)不斷流鼻血、頭與手腳有多處擦傷,緊急處置後馬上把她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根據一旁汽車駕駛的說法,當時剛停好車一開門,後方機車就迎面撞上,他見到婦人受傷倒地便立即通報119。

針對這起車禍,嘉義市消防局提醒,開車門前應轉頭或看後照鏡,確認後方有無來車,確認無來車後,坐左方用右手、坐右方則用左手開車門,下車前先開門10公分,確認後方無來車再開門下車,後座車門兒童安全鎖應鎖上,避免兒童不慎開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