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樓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她身上有綑綁?

▲女穿情趣內衣靠窗邊?路人看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驚人照片,指出23日下午經過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某間飯店時,抬頭發現一名女子倚靠在窗戶旁,身上疑似穿著情趣內衣,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畫面相當養眼。「應該是在拍寫真。」網友紛紛猜測「有點像是SM」,但原PO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女子是要跳樓輕生,讓人笑到肚疼。

從照片可見,長髮女子背靠在落地窗旁,僅穿著單薄衣物,姣好身材若隱若現,由於位處大馬路旁高樓,讓不少駕駛或行人稍微抬頭就能看見。原PO將照片放上網路,並寫道「只能說,只要不要隨便輕生,不管要『現』什麼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色丁字褲+春麗造型馬尾!」因為照片解析度過低,許多網友「積極放大」檢視後,陸續留言「喜瑞飯店?」、「驚,全裸呀!」、「跳樓?沒看到她身上有綑綁?」、「好眼力」、「感覺好像充氣娃娃」、「覺得是在拍藝術照」、「身為專業的路人,是需要一台高畫質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