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太虛幻! 現實款「短腿大肚男娃」將問世

▲正常版肯尼可望在今年發行。(圖/取自lammi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苗條的芭比娃娃是許多少女的兒時玩物,然而完美的身形卻引來諸多負面評論,認為現實世界並非如此,易誤導大眾。藝術家藍姆(NickolayLamm)先前推出一款「正常版芭比」造成熱賣,如今他打算推出「正常版肯尼」,期望透過募款順利上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Lammily」公司根據全美19歲女性平均體重於2013年推出一款正常版芭比,話題十足熱銷2萬個娃娃。如今原創者藍姆打算再推出正常版肯尼,讓全世界男童了解,真實世界的男性身材該屬如此。

藍姆根據全美19歲男性平均體重及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BMI)28.6為創作依據。因此這款正常版肯尼沒有誘人的6塊腹肌與俊美的外表,取而代之的是微凸的肚子與略顯胖的腰圍。

藍姆表示,先前推出的正常版芭比就是要告訴世人,女性同胞得面臨無情的審美標準,但事實上「真實就是美」,「同樣地,男性對於自己的身高、髮量、肌肉也有相同的煩惱,而人們卻鮮少討論,因為身為一名男性,你不必重視外表。」

正常版肯尼目前正在網路上進行募款活動,期望募得7萬美元(約新台幣230萬)的生產成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