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俏人妻「不想學AV女優」 老公氣炸把她打爆住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是個充滿性暴力的國度,許多女人在此被無故性侵,甚至有輪姦的悲劇發生。當地一名人夫愛用手機看A片,某天色慾薰心的他,竟逼老婆模仿AV女優來取悅他;對此老婆不從,很快被男子瘋狂暴打,最後重傷住進了醫院。

▲AV女優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日網)

《Sakshipost》網站報導,這名凶狠的人夫叫做烏斯曼(Usman),他在當地經營一家印製服裝圖騰的店,藉此存錢買了一台手機。開始用手機看片後,烏斯曼就沉溺其中,希望老婆模仿AV女優來取悅他;老婆對此強烈反對,結果就被烏斯曼打成重傷。

老婆因為傷勢住院治療,烏斯曼則因家暴法被警方逮捕。根據了解,這對夫婦已經結婚13年,彼此相安無事,此次要求另一半重演AV情節卻進了警局,也在當地成為熱議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