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客製化漢堡! 裡面疊了718片酸黃瓜比臉還高

▲光看就覺得牙齒都發酸了。(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中心

日本漢堡王有項貼心服務,可以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漢堡。當地網路媒體《RocketNews24》就發揮超強實驗精神,點了中間夾有718片酸黃瓜的口味,重點是店家還真的滿足了他們,只見漢堡被塞滿酸黃瓜,高度比人的臉還長。

▲堆上去還不容易呢。(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特製的酸黃瓜漢堡要價9900日幣(約台幣2835元),光要讓它別倒下來就不簡單,真的全部吃完應該會哭;不過實際上當然不可能一個人完成這個可怕任務,記者買來後和同事們分食,看著他們吃的模樣似乎有些痛苦。

▲天啊一動應該就倒了。(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其實這家記者的瘋狂舉動已不是頭一遭,他們還曾點過1000片起司的漢堡,還有1050片培根口味,雖然真的蠻扯的,但店員有求必應,還真的都把它們做出來了!

▼看起來有點噁。(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