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晚餐太可愛」男童大哭不忍吃 網笑翻卻給神正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用餐的要求越來越精緻,除了好吃,還要好看,不過國外一名小男童卻被媽媽的精緻晚餐搞得「超困擾」。因為媽媽做的晚餐實在是太可愛,他不停哭著直說實在是可愛到我沒有辦吃它,不管一旁的媽媽左哄右哄都不願意吃下第一口。

影片中,面對做成類似可愛猴子外型的晚餐時,身穿紅色上衣的男童不斷哭泣,嘴裡還直說「(晚餐)實在太可愛了我吃不下去」,這時候旁邊的媽媽企圖動手挖一口表示「不然我先餵你吃一口好嗎?」卻立即遭到男童制止,「不不不不不,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最後,媽媽無奈的問道,「那你晚餐要吃什麼」,男童還稚氣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媽咪,妳從來沒做過這麼可愛的晚餐給我吃」。直到影片結束,都不確定男童到底有沒有把媽媽的超可愛晚餐吃下肚。

這部影片引起網友關注,不少人都認為影片中的小男孩實在是太可愛,但關於到底是不是食物太可愛到捨不得吃,網友卻有另外的解答,有人以自身經驗解讀,「我怎麼覺得他是不想吃才這樣小時後也會因為不想吃飯掰一堆謊」,還有媽媽說「有可能是在找藉口喔,我兒子也是,因為不想吃東西找一堆藉口。」

 
擺盤太可愛我開不了口 男孩淚汪汪捨不得吃晚餐

我也覺得我的午餐很可愛~但是我真的太餓了你知道(#阿鵝)#即新聞 #擺盤 #男孩 #請分享 #午餐 #晚餐

Posted by 即新聞 on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