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的「麵包超人」餅乾 櫻花妹的情人節手作烘焙囧了

▲理想與現實中的差距。(圖/翻攝自ichimayo0和miiko210127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日前剛結束,一些櫻花妹在社交網路推特上分享她們手工烘焙的情人節點心,然而看著食譜做出來的料理從烤箱中拿出來的時候,卻和食譜上的精美圖片有段遙遠的距離。成果照分享在網路上以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些人覺得超爆笑,也有人覺得心意無價,能吃就好。

一名櫻花妹自己做了「麵包超人」餅乾,沒想到烤完以後,麵包超人臉型「大走鐘」,還被妹妹出賣照片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不過,妹妹後來也PO把姊姊包裝好的餅乾PO出來跟大家分享。當然,這些餅乾後還是如期送出,收到的人應該會被姊姊的心意感動吧!

還有其他網友的小熊餅乾,因為擠巧克力醬擠得緊張,也呈現超搞笑的悲劇式成品,這一系列「理想與現實」的烘焙作,已經在日本網友的推特中瘋傳。

▼櫻花妹的麵包超人餅乾。(圖/翻攝自miiko210127推特)

▼其他網友的作品,超級悲劇的小熊烘焙。(圖/翻攝自usako1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