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囚逃死刑 2度買精液注射讓自己受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東北廣寧省(Quang Ninh)42歲阮氏慧(音譯,Nguyen Thi Hue)因販毒入獄,2014年被判死刑,為了求生,特別花費5000萬越南盾(約台幣7萬3000多元)向男囚購買精子,再注入體內讓自己懷孕。

根據當地媒體《Thanh Nien News》報導,阮女2012年犯下越南史上最大毒品案,與同黨從寮國販運5,000磗海洛英及數以千粒藥丸到越南和中國,根據當地法令,擁有超過600克海洛英可判處死刑。

為了逃避死刑,女囚在去年8月向一名27歲男囚犯2度購買精液。男囚犯收錢後,將裝有精液的塑膠袋及注射筒放到指定地點,方便對方利用上廁所時帶回再自行注入。

最後女囚果然順利受孕,被發現時已懷孕25周,預產期為今年4月。由於當地法律規定,懷孕或是擁有3歲以下小孩的女囚不得處以死刑,未來可能改判阮女無期徒刑。此事件也讓相關4位獄卒遭到停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