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出現「肋骨和脊椎」 神人用奇異筆打造刺青效果

▲刺青也能山寨。(圖/翻攝自Tattoodo粉絲專頁)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身上有漂亮的刺青不用砸大錢、不用忍受皮肉之痛,也不用擔心圖案不喜歡或是想換圖案很麻煩。國外有神人利用縮時攝影,將他用奇異筆打造出超逼真的「骨骼紋身」效果過程全都錄下來,短短15秒的影片,吸引許多網友觀看。網友看見這位神人畫出栩栩如生的曠世大作以後,無不讚嘆他的奇才與創意。

這位神人除了畫工了得、具有過人的耐心以外,奇異筆的水也要夠多。影片中只見他大約標示出幾個框架,就開始作畫。製圖過程中,不僅用了黑色的奇異筆,他還用藍色的奇異筆,將胸腔的骨骼結構和脊椎繪出,還擺上沙漏放在心窩位置。奇特的畫風,讓人驚豔。

有的網友看了表示,以後不用刺青了,也有人認為這部影片給他帶來很棒的刺青知識。一般而言,如果是藍黑色或紅色的刺青,可以用雷射清洗掉,效果據說頗佳;若是綠色刺青,洗掉的效果就較差;如果是黃橘色的,目前尚未有雷射能洗除乾淨。

 

Megan Jean Morris #tattoodo

Tattoodo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