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病患牙齒碎裂去看診 牙醫掏出那話兒塞他嘴

▲一名男病患指控,他去看牙醫時,對方竟然將自己的生殖器塞入他嘴巴。(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過看牙醫的經驗,但對於有些人而言,看牙醫是個令人恐懼的經驗。但美國一名牙醫,在幫一名男病患治療牙齒時,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的醫療機器,而是掏出自己的生殖器,放入男病患口中逼迫口交。警方日前將這名男醫師逮捕,訊後依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交保。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受害的男病患指控,他因為吃東西時導致牙齒碎裂,於是在2014年的5月22日前往一處牙醫診所治療,當時是由阿默德(Bilal Ahmed)幫他診治。

起初診治過程還算正常,阿默德向病患說,「要用笑氣先幫你麻醉,再幫你拔除碎裂的牙齒。」當時阿默德旁邊還有助理,但就在麻醉之後,助理便離開了診療室,被害人隨後發現,原本覆蓋在他臉上的面罩被拿下了,阿默德就掏出自己的那話兒,硬塞到他的口中而逼迫口交。

「療程」結束之後,被害人隨即報警處理;他在事發6天後,曾和阿默德通電話,被害人也將自己和阿默德的通話紀錄提供給警方。警方調查之後,在上月7日阿默德從巴基斯坦返回美國時,在機場將他逮捕。警方帶回偵訊後,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