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校生兼職外送被客人吃錢 網怒:80元看透奧客人格

▲只要近的80元就外送早餐。(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黃聖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冷又一直下雨,外送正夯,一對開早餐店的夫妻上臉書社團《靠北奧客》呼籲網友「不要欺負外送員」。老闆表示,訂餐的最低門檻是80元,店裡的工讀生是認真的夜校生,在該名客人訂80元的早餐時也告知「要等20-30分鐘,他也說好」,沒想到送去以後,「竟然說超過時間不給錢還把早餐拿走直接關門!!」

老闆夫婦認為對方欺人太甚,帶著工讀生那頂裝有行車紀錄器的安全帽去找客人理論,要求對方付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你剛剛沒給錢!
客人:沒有嗎?有吧!是不是你們外送的沒交錢?
老闆娘:天氣這麼冷你這要欺負我們弟弟會不會太過分!?
客人:什麼欺負啊?我說給了就給了!

爭吵至此,該名客人竟然就要關門了事,老闆娘立刻大聲說:「我們弟弟安全帽上有行車紀錄器!」對方才又開門「把零錢丟在地上」,老闆娘見狀又爆氣「你出來撿不然我去警局告你侮辱」。雖然,之後出現一位老婆婆把地上的錢撿起來給早餐店老闆,還頻頻道欠,但該名客人臉上「不在乎的樣子」讓老闆氣炸,「難道沒有一點同理心嗎??」

這人的事蹟引起網友公憤,「這人的人格用80元就看透了,真廉價!」「你們少收了三個人的時薪與車錢,因為這些都是延伸出來的費用。」也不少人稱讚老闆夫婦有良心,保護自己的員工。


 

 

#9065文長...請大家不要欺負外送員我跟老婆一起開了一間早餐店,店面很小,主要作外帶跟外送,外送有專門請一個工讀生,因為外送金額限定很少,近的80元就送,所以外送其實很多。我們工讀生弟弟也很認真是個夜校生,這幾天一直下雨天氣更是冷...

靠北奧客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