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轟敘利亞大馬士革 3起連環爆45死上百人傷

▲大馬士革接連發生3起爆炸案,造成上百人死傷。(圖/取自tribu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恐怖攻擊!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南邊薩伊達宰那布地區(Sayyida Zeinab)的什葉派神殿附近接連發生3起爆炸案,目前已知至少45人遭炸死,上百人受到輕重傷。

外媒指出,大馬士革南邊薩伊達宰那布地區3起爆炸案當中一起為汽車炸彈攻擊,另外兩起則為自殺炸彈攻擊。敘利亞國營媒體公佈爆炸畫面顯示,市區建築物火光四射,停至路邊的數量汽車整輛被燒毀。事發後,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IS)在社交媒體坦承,是他們所發動的攻擊。

報導指出,敘利亞政府與反對派代表正在日內瓦召開會談,這是聯合國2年來首度發起的和平談判。敘利亞政府代表團團長巴沙爾•賈法(Bashar al-Jaafari)表示,襲擊證實了反對派和恐怖主義之間的聯繫。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