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吃摩斯打翻咖啡 母爆怒甩巴掌逼「雙手放頭跪下」

▲有媽媽不滿孩子打翻咖啡,要他在摩斯當眾下跪。(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管教小孩,「體罰」是否恰當爭議已久,傳統觀念中,一些父母認為「不打不成器」;但隨著時代改變,越來越多人能接受「愛的教育」。有民眾直擊,台北市景美的一間摩斯漢堡,有位男童雙手放頭,雙腳跪在地上,只因為打翻一杯咖啡被媽媽處罰。

一名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晚上5點在景美一間摩斯漢堡,發現有位小男孩把咖啡弄倒,結果他的媽媽生氣的甩了幾個巴掌,接著大聲叫他跪下、雙手放頭上,之後還不斷咆哮,「服務人員也上前幫忙清潔了,只覺得這樣的管教好像有點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立場也分成兩派,支持體罰的認為是合理管教,「不是所有小孩都像電視劇偶像劇一樣成熟懂事,小孩會做錯,父母也是有崩潰的時候吧」、「因材施教,支持體罰,並不是每個小孩用說的就會乖乖聽話」、「雖然跪下滿扯,但本人從小就是打罵教育,所以才沒有像現在爛草莓一樣」、「要是小孩說得動念了會聽就不會有這麼多白目的死屁孩了好嗎,自尊心又怎樣?」「這樣才是最好的教育,服務人員一定很肯定這位媽媽。」

批評一方則認為,當眾下跪傷害孩童自尊心,也管教過當,「這樣管教真的太超過,媽媽妳這麼做,妳比孩子更丟臉呀」、「無論小孩再怎麼錯我們都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打罵小孩,我們要教他責任感,打翻沒關係但是要自己學會收拾」、「一杯咖啡是否不小心撞倒,我只擔心我的孩子是否燙傷!因為撞倒的咖啡可以再買,而地板髒了我會和我的孩子一起擦乾淨」、「太over了吧......大庭廣眾下,小朋友也是有自尊心的大人的情緒EQ需要再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