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帥醫師」邀粉絲做公益 女粉絲:好想給他看病

▲被評選為「全球最帥醫師」的麥克,發起公益活動,不少女粉絲直呼:好想給他看病喔!(圖/翻攝自麥克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朋友們,如果妳去看病時,為妳看診的醫師是「帥哥一枚」時,妳會怎麼辦呢?日前被美國時人雜誌封為「全球最帥醫師」的麥克Doctor Mike(Mikhail Varshavski),不僅人帥也熱心公益,還發起一個「捐10美金就有機會抽中一日約會」,幸運者可以和他一起共進晚餐,不少女性們都直呼「好想給他看病啊!」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26歲的麥克來自紐約,外表十分帥氣且擁有男模身材般的他,簡直就是女性心目中的「鮮肉」一枚。去年他被美國《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評選為「全球最帥醫師」,人氣便扶搖直上,幾乎讓人無法不注意他的存在,他的Instagram帳號已經有超過130萬名粉絲追蹤。

▲麥克非常熱衷於他的工作。(圖/翻攝自麥克IG)

無論是休閒裝扮、或是在工作時穿上白袍的樣子,麥克如「暖男」一般的笑容,幾乎融化了無數女性朋友的心,再加上他和自己愛犬哈士奇合照的模樣,幾乎可說是無可挑剔的完美男人。雖然外貌十分出眾,但麥克也非常熱衷工作,他就提到「你必須完全熱愛工作,才有辦法在半夜3點被喚醒時,依然開心的上工。」

除了工作之外,麥克也時常參加慈善活動,他自己還創立一個基金會,提供獎學金給有創意的學生;這次他還發起「捐10美金就有機會抽中一日約會」的活動,幸運的中獎者可以和他共進晚餐。麥克現在還是單身,他也表示自己正在尋覓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而這場約會的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做公益。

▼帥氣的麥克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心。(圖/翻攝自麥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