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嵐山竹林上「雪妝」 恬靜的大自然冬季美景

▲上了雪妝的金閣寺。(圖/網友噗噗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謝侑霖/綜合報導

受到強烈冷空氣影響,本周台灣各地溫度明顯降低,也出現各種超低溫預測,甚至日本氣象協會還一度預估台北可能會下雪。不過目前日本許多地區確實白雪紛飛,網路上也出現大量美麗的雪景照,讓許多無法到場的網友看了非常羨慕,直呼「好想要現在就飛過去阿!」

就有網友在京都用相機記錄上了「雪妝」的金閣寺和嵐山竹林小徑,原本就別具特色的景點在白雪的點綴下多了一分寧靜的氣息,形成宛如夢境般的景像,大自然的美麗令人讚嘆不已。

▼雪中的嵐山竹林。

京都市目前溫度約為3度,而金閣寺在網站上也有即時影像可供參考,有要前往的民眾不妨先查看一下目前的狀態,不過無論是艷陽高照還是白雪皚皚,能夠親眼欣賞風景都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金閣寺即時影像。(圖/翻攝自臨濟宗相國寺派網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