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和男友在一起好「性福」 直到有天他某個地方覺醒了

▲腐女網友分享她無意間開發了男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腐女」一詞源自於日語,指的是喜愛BL(男男愛情)的女性,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恰好是這種屬性,生活中不免發生許多趣事。就有腐女表示,她和男友平時相處「性福」美滿,身體相當契合,直到某一天晚上,趁著男友熟睡時,意外開發他不為人知的神祕癖好。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2.0」貼文,自稱是位腐女,不過性向是喜歡男生,和男友感情很好,床上也很能互相配合,「做的也很爽」。直到有一天,看著睡著的男友,她心血來潮「插他後穴」,沒想到男友居然起了生理反應,「表情就是超誘人臉超紅一整個超受的那種」。更不可思議的是,她動了他菊花幾下,男友就輕易繳械,和過去床上表現大不相同,「真心覺得自己好像讓男友內心的某個地方覺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回文討論,「然後妳就變成前女友了」、「請問你是用什麼插他後穴」、「值得開發,等等你到底想靠北什麼」。也有網友仔細推敲案例,「你大概碰到他的前列腺,那會讓男生滿舒服的。」

 

#靠北性事14621這應該也能靠北?!(腐腐慎入............我是一個腐女我的性向是男生和男友感情很好做的也很爽可是有一天男友在睡覺,我心血來潮去插他後穴結果一插進去他居然硬了而且表情就...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