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女孩穿美國旗表演開場 川普選總統活動影片被噓爆

▲川普讓3名小女生組成「自由女孩」(Freedom Girls)替他開場表演。(圖/翻攝自FOX 10 Phoenix-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時常發表一鳴驚人的言論以外,他在這次密西根州的造勢活動中,邀請3位小女生上台以歌舞方式替他開場,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以後,有400多萬的點閱數,但底下留言噓聲四起,不喜歡這則影片的人數共有3萬多人,幾乎是喜歡該影片人數的5倍。

川普13日(當地時間)在密西根州一個能容納1萬人的體育場裡面,讓3名穿著美國國旗洋裝的小女生組成「Freedom Girls」(自由女孩)上台以歌舞進行開場表演。這首歌的原曲為Freedom’s Call,川普讓她們唱著「懦~~弱~~你是認真的嗎?為了自由道歉。我無法處理這事,當自由的鈴聲響起,接電話!都抬頭挺胸站起來!」的歌詞,激怒了眾多網友。

這場演出的評價極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支持者挺喜歡的,但在網路上可是被網友罵翻了,不少網友憂心忡忡的表示,「我很擔心這些孩子的未來」。然而川普絲毫不受這些影響,在黨內的支持率持續大幅度領先其他共和黨黨員,連保守派選民也開始倒戈,其他參選人包括卡森(Ben Carson)、傑布布希(Jeb Bush)等人,僅有個位數支持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