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伊斯坦堡觀光勝地驚傳爆炸 10死15傷斷肢滿地

▲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蘇丹艾哈邁德廣場驚傳爆炸,目前死傷情形未明。(圖/翻攝自Doğan News Agenc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中心的蘇丹艾哈邁德廣場(Sultanahmet square)在剛剛驚傳爆炸巨響,救護車不斷往來奔馳,目前粗估有10死15傷,殘骸及罹難者的斷肢滿地。

根據土耳其媒體《DailySabah》報導,爆炸地點在舊城區蘇丹艾哈邁德廣場旁的圖特摩斯三世方尖碑(The obelisk of Theodosius),爆炸威力強大,臨近地區都能聽到。現場目擊者與警方表示,爆炸後不少罹難者的斷肢及殘骸四散,現場非常可怕。

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其中蘇丹艾哈邁德廣場又稱作君士坦丁堡競技場,是當地著名的歷史古蹟,修建時期最早可以回溯到公元203年以前,以往曾是拜占庭帝國京城君士坦丁堡的體育和社交中心。

▼蘇丹艾哈邁德廣場風景優美,是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看爆炸現場直擊影片。(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