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線條滿滿愛 手繪你的另一半表情意

我們想讓你知道…俺也要來畫火柴人投稿!

社群中心/山東 (社群中心活動玩咖,帶雲友PLAY活動)

「北鼻,你覺得人家看起來怎麼樣?」吼~~不要再問了,現在就用你的美術細胞告訴她!只要拿起畫筆,不管你是要用火柴人表現對方的骨感美,還是動物形容對方的性格,只要是你親手畫的,也能用簡單線條傳遞滿滿愛。

【放閃投稿區】點我投稿去→GO!

只要你的另一半「真有其人」,發揮你的藝術天份,畫下他的模樣,一定讓他對你愛的死心踏地~

【魯蛇投稿區】 點我投稿去→GO!

讓我用2個字形容我的女朋友:「在哪?」嗚嗚嗚~好對象不怕等待,讓我畫一下陪伴我多年的kuso梗吧!

*活動辦法:手繪你的另一半,上傳至「手繪你的另一半」活動頁讚數最高TOP15名,就能獲得人氣插畫家Aida&綺綺的新書《今天你有想我嗎?》看看別人怎麼曬恩愛。

*活動時間:2016/01/12 0:00-2016/01/26 18:00  活動截止後即統計讚數,恕不再投票。

*活動獎品:Aida&綺綺的新書《今天你有想我嗎?》 (15名)

>>點我立刻投稿「手繪你的另一半」活動<<

▼山東:單身也沒關係,那就畫出KUSO版的另一半吧!!(視覺設計/王君仁)

 

★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 嚴禁盜用圖片、影片,違者刪文;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投稿視同授權《ETtoday新聞雲》友善使用,主辦單位有公開發表、散布之權利,且不另支付參賽者費用。
• 本活動投稿影片讚數最高者,可獲得獎品,讚數統計期間至2016/1/26 18:00止
• 活動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新聞雲粉絲團與我們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