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不可知未來! 柯P將挑戰一日雙塔:我就像哥倫布

▲柯文哲認為,不要怕失敗,想到什麼去做就對了。(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上回挑戰騎單車到雲林,這次又將挑戰「一日雙塔」,打算從基隆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他7日在臉書上表示,9日凌晨他將先去關渡宮拜拜祈福,至於有沒有把握完成挑戰?他說:「我現在就像1492年的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未來!

柯文哲日前在臉書預告,過去他一直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的夢想,想從基隆的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因此認真為了這個夢想做準備,更將在9日展開挑戰,他7日提到,出發前會先去關渡宮上香祈福,再到水岸廣場做暖身操後出發,但被問到有沒有把握能騎到高雄?他認為,「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確定做得到才去做,那也沒幾件事可以做了,不要怕失敗、不要等,想到就去做」。

柯文哲也舉鄭和下西洋、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故事為例,2個故事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鄭和7次下西洋都是沿著海岸走,但哥倫布是直接航向大西洋,開啓了世界近代史,改變了世界的面貌,「我現在就像1492年的哥倫布,航向不可知的未來!」

談到單身設備,除了日前分享的車身外,柯文哲7日再曝光其他單車配備,他提到,平常單車訓練都只穿短褲加背心,但正式上場要騎三百多公里,還是需要專業配備來提升效率,萬事俱備後,也希望當天能有好天氣。

▼柯文哲把自己比喻成哥倫布。(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