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黨議員被前妻爆是「性虐狂魔」 最哈17歲女生屁股

丹齊克因為爆出傳簡訊給17歲的蘇芬娜(左)要求「打屁股」醜聞,遭到工黨停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工黨議員丹齊克(Simon Danczuk)因為遭前妻指控「性虐待」,政治生涯岌岌可危。

現年49歲的丹齊克一直高舉「反對兒童性虐待」的旗號。但不久前,他因為發簡訊給一名17歲女孩蘇芬娜(Sophena Houlihan要求「打屁股」,遭到工黨停權。

對此,他的第一任妻子羅辛頓(Sonia Rossington)3日接受採訪時說,丹齊克是「性虐狂魔」,自己在跟他的十幾年婚姻裡受盡了身心折磨。 羅辛頓列舉了丹齊克好幾大條「罪狀」:包括無休止的提出性需求,;強迫她「享受」打屁股、鞭打和性虐行為 。

他嗜酒如命,一天乾掉一瓶威士忌。羅辛頓還說, 丹齊克使用興奮劑,並長期使用毒品,他要求她每天做好飯後還要準備好大麻煙捲。此外,丹齊克甚至當著外人面前經常恐嚇、羞辱羅辛頓。

一系列不光彩行徑曝光後,讓丹齊克面臨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壓力。 據報導,一名英國女孩蘇芬娜去年發簡訊給丹齊克,表示希望在他選區的辦公室工作。 之後他就逐漸收到色情簡訊。簡訊中,丹齊克提出要「好好管教」她,並問她:「你想不想讓我打你的屁股? 」

對此,羅辛頓說:「他對這個比自己女兒才小幾歲的年輕女孩說出這樣的話,讓人噁心,不過,他做出這樣的事一點都不讓人驚訝。」

羅辛頓稱,丹齊克的子女由於對父親的行為感到羞恥,很想改掉自己的姓。 羅辛頓同時爆料,丹齊克跟她2010年離婚時,逼她簽下封口協定,旨在防止她抖出他的施虐歷史。如今,這份協議被指不合法,她才敢公布出來。

丹齊克對性的癡迷從他的第二任妻子的風格上也看得出來。他的第二任妻子、市政府廳議員凱倫•丹齊克(Karen Danczuk)2014年12月時曾在網路販售展狂露「事業線」的自拍照,企圖開闢賺錢新管道, 此舉遭到不少人詬病。

凱倫是網路名人,有「自拍女王」封號。她經常在網路上曬性感自拍照,多數被認為是替自己丈夫增加曝光率,人們對她這項舉動毀譽參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凱倫•丹齊克受露事業線,有「自拍女王」封號。(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