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2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佳節期間安排一家人聚餐或出國旅遊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工作上粗心容易出錯,建議你完成之後再檢查一遍以防萬一,不要過度自信。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投資有了回報,讓你欣喜若狂,不如撥出一筆錢回饋一直支持著你的家人,和他們分享你的喜悅。多喝水少喝飲料才能確保身體的健康。


雙子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對工作失去動力,對繁忙的工作感到厭煩,若想繼續留在這份工作,就必須找回當初剛進來時那份熱情。對另一半要主動付出關心,不要一直把另一半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


巨蟹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工作最忌諱感情用事,讓你和上司的工作關係更緊張。適時的向另一半流露出自己的脆弱能夠幫另一半更了解你,有助於你們關係長遠的發展。


獅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過分保護自己會讓自己無意間流失了很多機會,要相信冒險不一定就會失敗。出門前把自己的物品再檢查一遍,避免忘了帶需要的東西出門。


處女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時必須要向下屬施加一點壓力,才能確保公司的生產力有達到一定的水平。另一半對你的控制欲讓你感到有些壓力,好好和另一半溝通吧。


天秤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要因為自己的壓力大就一直找另一半麻煩,
另一半雖然脾氣好,但是也有受不了的時候。開車要注意安全,不要因為趕時間就開快車。

天蠍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和另一半要做好金錢規劃,避免之後為了錢傷了感情。工作時不要太過自以為是,免得為自己樹立敵人。


射手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並不能使自己的工作更好,反而會弄巧成拙。腸胃容易出現不適,盡量避免吃太重口味的食物。


摩羯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一直默默為公司付出的你終於得到了上司的賞識,有機會升職加薪喔。孩子交出了好成績,讓你喜出望外,好好慰勞默默付出的另一半吧。


水瓶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過於強勢會令上司不滿,適時的放低姿態,才不會得罪別人。心儀的對象開始注意到你,盡量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主動出擊。


雙魚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公司分花紅,讓你有了一筆進帳,但是你花費也大,結果還是沒法存起來。運動時小心受傷,要做好熱身才開始運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