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顯靈? 烏克蘭天空驚見十字架和「耶穌的臉」

烏克蘭上空驚見神秘的發光十字架和神似「耶穌像」的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墨西哥超自然現象電視頻道Tercer Milenio日前公佈的3段影片顯示,烏克蘭上空驚見神秘的發光十字架和神似「耶穌的臉」的雲朵。信仰超自然現象者認為這可能是神發出的和平訊號。

節目主持人說,目擊者今年7月時在克里米亞地區的塞巴斯托波爾(Sebastapol)上空拍攝到第一個「十字架」。目擊者說「這個十字架不斷閃爍,隨後消失」。

第二段影片裡,外形像「十字架」的「物體」是6月時在烏克蘭頓涅茨克(Donetsk)上空出現的。節目主持人說:「這是馬航MH17客機(被擊落)墜毀的地方,目擊者認為它可能是一枚導彈或流星經過時留下的痕跡。」

第3個十字架據說是在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伏爾加格勒(Volgograde)上空拍攝到的。節目中隨後秀出了一張觀眾提供的照片,照片顯示在克里米亞上空雲端曾出現「耶穌的臉」。主持人說:「就像發光的十字架,這是呼籲地區和平的標誌。」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烏克蘭上空驚見神秘的發光十字架。(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