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梁彈飛捅進擋風玻璃! BMW駕駛與死神插身過

▲一大根鋼梁好巧不巧,直接插入BMW的擋風玻璃。(圖/取自聖荷西消防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場景在美國加州真實上演!上周五(11日)下午2時左右,聖荷西(San Jose)一輛黑色BMW開在280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280)時,前方卡車上的鋼梁突然鬆脫掉下,好巧不巧,鋼梁撞擊地面後瞬間彈飛,直直捅進BMW的擋風玻璃!

BMW的駕駛還算鎮定,把車停在道路右側,他幸運只受到輕微擦傷。「假如駕駛稍微偏右一點點,鋼梁會直接刺穿他的身體,」聖荷西消防局發言人薩爾西多(Christopher Salcido)說,「車子沒能逃過一劫,但慶幸人能躲過鋼梁。」

聖荷西消防局將BMW「遇害」的照片上傳到推特,提醒駕駛開車時注意周圍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