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擦身過!酒駕撞前車 鋼筋穿車內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真的是死神擦身過!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后里,追撞前方正在停紅燈、滿載鋼筋的大貨車,大貨車上的鋼筋撞壞擋風玻璃,插進副駕駛座,這一幕被卡在駕駛座的男子看見,整個人嚇傻了,要是鋼筋偏差10公分,或者副駕駛座上有人,恐怕要鬧出人命。

暗夜裡,救難人員把受困的駕駛救了出來,他整個人呆住了,打赤腳站著,沒有明顯外傷,但是整個人完全反應不過來。救護人員對他說,「你有沒有辦法?可以嗎?腳跨過去,你腳跨過去喔!」駕駛動作遲緩,慢慢地坐上擔架躺下來,救護車將他送醫。

駕駛如此魂不守舍,是因為才剛剛跟死神擦身而過。看看車禍現場,他開的小貨車被前方的鋼筋插入,副駕駛座車頭全毀,他在駕駛座嚇傻了。台中市警局后里交通小隊長陳吉源說,「當時他嚇一跳說:『怎麼會這樣?』就是滿驚嚇的。」

怎麼會撞成這樣?原來駕駛獨自開著貨車,行經台中后里,前方車輛停紅燈,他卻追撞上去。陳吉源指出,「經救護之後送醫,疑似他有酒駕行為,換算是每公升1.59毫克。」原來酒駕!酒精作祟無法正確判斷,還好副駕駛座沒人,也還好差了10公分,跟死神擦身而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