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吉川晃司扮演三國武將 舞向未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氣勢的音樂新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今天我們來聊聊「吉川晃司」這位硬底子的資深搖滾歌手與演員。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如今經常在歷史大戲裡以著名歷史人物如戰國風雲兒織田信長、維新關鍵人物的西郷隆盛,甚至於最近演出日劇「下町ロケット」受到注目,他的精湛演技絲毫不輸歌唱,同樣相當亮眼,而這次能夠獲得知名遊戲廠商KT(KOEITECMO)的青睞,與該公司的知名電玩大作《三國志13》合作主題曲,甚至也在官方的動畫影片中以動畫武將的形象出現,並演唱這首「Dance To The Future」,相當具有氣勢。♪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透過遊戲公司的影片釋出而公開,歌曲有著搖滾樂的基底,和持續向前的激勵節奏,加上他俐落的歌聲表情,這樣的構成可說鏗鏘有力,無與倫比。而這部與眾多電玩迷一同度過許多年頭的經典遊戲,也將在他的歌聲中,再度帶來嶄新的視野與玩法。

本日送上遊戲介紹畫面與吉川晃司演唱主題曲「Dance To The Future」的短片,一起舞向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