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場邊不能成焦點!「戲精板凳球員」靠修養吸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注意過球場邊的板凳球員嗎?蒙莫斯大學(Monmouth)的板凳球員讓你很難不注意到!他們不僅是戲精子,更是球隊的吉象物;當對手進球時,立刻化身成「憤怒鳥」表達憤怒,我方得分時就曬肌肉,誇張的動作表情成為場邊最吸睛的焦點。

▼看到對手得分,板凳球員一秒變憤怒鳥!(圖/擷取自Youtube)

許多球賽中都有板凳球員在場邊候補,他們基本上都是沒受到球隊重用,被「冷凍」在板凳上,苦無進場一展身手;蒙莫斯大學的板凳球員雖然也是在場邊等候機會,但他們擁有極高的自我修養,隨時為表現突出的隊友喝采叫好,用表演誇張的肢體語言提高全隊的聲勢、鬥志,可說是最歡樂的板凳球員。

蒙莫斯大學的板凳球員們在隊友們進球時,化身人肉籃框、在場邊大秀肌肉、表演美式足球的第一檔進攻,當對手得分時就變成憤怒鳥,極佳的默契和表演慾逗得球評呵呵笑,成為球賽上矚目的焦點。網路紅人「梗男」也在臉書上轉貼並翻譯這段影片,獲得廣大網友的討論,並獲得上萬個讚。

▼板凳球員們有著絕佳默契,用誇張的肢體動作替隊友打氣!(圖/擷取自Youtube)

誰說場邊不能成焦點?這群歡樂的板凳球員示範了最棒的一課,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紛紛留言表示,這才叫做最佳球隊精神,也有人自嘲地說找到自己的定位啦,甚至有網友笑稱這群板凳球員哪天如果不打球了,還可以轉行去當演員。

▼網路紅人「梗男」翻譯成中文版,吸引網友點擊討論。(影片/梗男授權使用)

 
最佳板凳球員

蒙莫斯大學擁有最歡樂的板凳球員更多翻譯影片,訂閱專頁:梗男Sourcehttps://youtu.be/akrfPM6DAno

梗男貼上了 2015年12月2日

▼英文本原始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