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追婚日記 成功帥氣的企業家是全世界男友天敵

文/賴賴 



片  名:追婚日記

上映日期:Go LaLa Go
上映日期:2015-12-04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44分
國  家:香港
語  言:國語
導  演:安竹間
演  員:《新天生一對》周渝民、《甜蜜殺機》林依晨、《重返20歲》陳柏霖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劇情大綱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33歲,工作甫升遷的杜拉拉(林依晨飾),只輸在沒結婚。

然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飾)的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30歲的事業該衝刺還是出走?愛情裡,穩定交往的攝影師男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長輩的關切讓兩人爭吵不休,但剛認識的多情“高富帥”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5年的愛情該堅持還是棄守?

面對職場和情場的四面埋伏,她又該如何抉擇?

▲成功年輕有為英俊瀟灑的企業家,是全世界男朋友的天敵。

▲陳柏霖成功駕馭事業有成的企業家。

▲男女感情通常會因為經濟問題而產生矛盾。

瘋言瘋語:

意外的很好看,以台灣觀眾來說是會喜歡的,通常這種愛情浪漫喜劇,就是賣卡斯,而這三位顏值實力爆表的大咖,也只有強國資金才請得起同時出現,沒想到這部片的劇本真得很好看,對白寫得真是到位,除了結局令人想摔碗以外,破壞了全盤的佈局,但礙於強國市場喜惡,還是很能體諒。

雖然媒體全部關注在程又青和大仁哥身上,我們三個看完共同感受都是,仔仔演技亮眼,幾個表情都讓我們心疼,連男生都快流下心痛的眼淚,仔仔的演技相當細膩,也因此陳柏霖有些吃力,不過飾演企業家的特寫眼神,都完美呈現,就是企業家的走路方式,稍顯不夠氣勢,否則兩人實在的太吸睛了。

兩位配角超級出色,完美的詮釋這兩個腳色的喜感和溫暖,韓國林珍兒、中國李佳航,都是二十多歲的演員,演技卻能毫無破綻,氣勢逼人真得好看。

這是標準的商業電影,雖然置入許多,卻都被編劇巧妙對白設計得不令人討厭,反而看出心意,看完會心情不錯的好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