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瘋「反手摸奶」潮 網友:現在開始歧視又胖又沒胸?

▲反手摸肚臍已經退燒了!現在吹起一股「反手摸乳」風潮。(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反手摸肚臍」、「鎖骨放硬幣」掀起一番熱潮,現在大陸又吹起一股「反手摸乳」風潮,在微博上可看到不少人的「反手摸到乳」的照片。知名微整形專家「美女整形醫生姜姿利」整理了幾張摸乳照,讓其他網友直呼「覺得下次應該是反手摸生殖器了」。

姜姿利在微博上表示,記得不久前反手摸肚臍身材好的熱潮嗎,現在妹子們證明身材的技能又進化了!據說只有胸大的妹子才能做得到下圖的動作哦。

這組照片也引起微博網友討論熱議,有人直呼「之前歧視胖的,現在開始歧視又胖又沒胸的」;也有網友說「只有胸小的才能摸得到」、「之前是比腰細,現在是比胸大嘛」、「我胸大還是摸不到」;有人甚至開玩笑說「我可以摸屁股」、「我覺得下次應該是反手摸生殖器了」;更有網友笑稱「別上當了,大家只想看胸部!」

這股風潮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人猜測下次應該就是反手摸生殖器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