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不難!14hr時差 情侶「跨界韓美合體」爆紅

▲運用巧妙的拍攝手法與電腦加工,情侶讓首爾與紐約僅「一步之遙」。(圖/取自shinliart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遠距離戀愛得克服許多外在因素,不但得忍受日夜顛倒的作息,甚至當起偵探,調查對方是否有偷吃的嫌疑,因此許多大眾聞之色變。然而南韓一對情侶卻用另類的方式,讓遠距離不再是情侶間的「天敵」。

南韓一對情侶Seok Li與 Danbi Shin皆為藝術工作者,然而男方身處在南韓首爾,女方則在美國紐約,兩人不僅要面對遠距離的痛苦,還要忍受14個小時的時差;但種種因素並未讓兩人退卻,反而利用藝術方面的才華,讓彼此就像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他們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Half&Half」為主的系列相片,透過相同角度所拍攝的人、事、物,經過電腦加工,表達心繫對方的心情,同時也讓這段遠距離戀情相互連結在一起。這系列照片近期在網路上爆紅,不少遠距離情侶感同身受,也紛紛搭起熱潮,拍攝起屬於自己的「合體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