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Lily Allen最新心碎歌曲 勇敢面對失去孩子的痛

圖、文/Vogue

要能夠堅強地面對失去孩子這件事不容易,但過了五年之後,Lily Allen透過新曲《Something's Not Right》分享痛失胎兒的經驗,在2010年時,Lily Allen懷胎6個月但產下後為死胎的兒子,但她並沒有告訴大眾這件悲痛的消息,而選擇在過了五年後,透過歌曲告訴世人關注這件日常會發生卻鮮少被人提起的事情。



這首《Something's Not Right》是Lily Allen為了電影《潘恩:航向夢幻島》所寫的主題曲,在五年前產下後為死胎的兒子,至今還是讓Lily Allen感到心痛,雖然她現在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Ethel與Marnie陪伴,她希望透過這首歌分享於Youtube,讓更多人聽到她的故事,更盼大眾聽完故事後能夠發揮善心捐款給Sands(英國慈善團體),幫助更多身經痛失胎兒的媽媽們心理治療。

延伸閱讀
蕾哈娜加入盧貝松科幻新片,超模卡拉也參一咖
24首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主題曲總整理!(內有播放歌單)
Lily Allen明星姊妹自創古著品牌Lucy in Disguise網購Shopbop.com免運費直送台灣!
把女兒捧在手心呵護,貝克漢又添新刺青
王心凌再出輯,勇敢戴綠帽
聽Lily Allen新曲《Something's Not Right》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