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爛3387萬鈔票、剪碎存摺 老婦「銷毀遺產」不給家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家人應該會哭哭吧。

▲老婦撕毀95萬歐元。(圖/歐元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銷毀遺產!奧地利一名85歲老婦人不想讓家人繼承遺產,竟親手撕碎9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3387萬元的現金,也剪爛幾個銀行帳戶的存摺。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老婦在養老院去世,她的床鋪周圍被發現有現金和存摺的「殘骸」。當地檢察官埃里希(Erich Habitzl) 稱,這件事在老婦離開後才曝光,他們也無能為力,「由於老人財產的損壞並非刑事案件,我們尚未展開任何調查。」

老婦的家屬是否只能接受這樣的結局?奧地利國民銀行(Oesterreichische Nationalbank)透露,會替換這筆被撕爛的現金;該銀行主管弗雷德里希(Friedrich Hammerschmidt )表示,「如果繼承人只能找到現金碎片,且確認現金來源,那我們當然可以全部替換…如果我們不這樣做,那就是懲罰了不該受到懲罰的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