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油汙「蔓延10公里」 泰國暫關閉華欣海灘 

▲華欣海灘遭黑色油汙染色。(圖/翻攝自推特@Nalinee_P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班武里府華欣是許多人來到泰國必去的度假景點之一,但在近日爆出,華欣附近的海灘上出現大量油汙與垃圾,讓長達10公里的海灘被黑色覆蓋,也因為這些汙染物,讓當地夾雜著濃濃的強烈惡臭,讓不少原本想下水的泳客紛紛退離海岸邊。

華欣不僅是一個知名的海岸城市,更是泰國當地皇室的度假勝地,這次發生的黑色油汙染海灘事件,讓當地衛生嚴重受到影響,也讓旅遊業受到直接衝擊。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當地一間飯店業老闆阿諾表示,這種狀況50年來不曾見過,推測可能有沈船事件發生。

目前當地環境部門也已經派員採集樣本,將進行檢驗,並且針對油汙開會討論後續相關方案,同時將找出油汙發生處。另外,事發處海灘也已經在27日下午正式關閉,希望遊客近期內不要下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thaivisacom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