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砰一聲屋頂破大洞 禍首竟是1公斤「糞尿塊」

▲有多衰?英夫妻住家屋頂遭客機所排放的糞水砸毀。(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聽見屋外發出砰然巨響,出門查看發現住所屋頂破了一個大洞,而罪魁禍首竟是飛機排放的糞便與尿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一對退休夫妻日前在家中忽然聽到屋頂發出「砰」聲巨響,嚇得倆老出門查看,只見住所屋瓦被擊破一個大洞,隨後發現一塊7英吋(約18公分)大小、重量超過1公斤的「石塊」,而夫妻倆堅信,這塊從天而降的東西就是「糞尿石塊」。

70歲的老翁基思(Keith)表示,「這塊棕色石塊絕對是從飛機廁所排放出的糞水,除此之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東西會從天而降。」基思還提到,由於糞水從上萬英呎高中落下,因此瞬間凍結成石塊,砸毀住家屋瓦。基思的妻子露絲(Ruth Mead)也說,「那是一聲相當可怕的巨響,起初以為有人撞到我們家,我趕緊跑出去查看,還有沒有人受傷,但這塊糞水絕對可以砸死人。」

夫妻倆事後將糞水塊收放至冰箱內保存,並且向當地保險公司辦理索賠。基思最後說,「還好我們還有保險,否則只能自認倒楣自掏腰包修繕。」民航局表示,每年有超過250萬架客機從英國領空飛過,僅有25件相關案例,因此屬於相當罕見的事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