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24五大焦點新聞

受東北風影響 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受到東北風影響,今天台北市山區、新北市山區及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原先上午針對台北市及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稍早又增加基隆市。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彭啟明也在剛剛PO文指出,明天開始隨著乾燥的東北風南下,天氣逐漸穩定,北部及中南部會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完整報導請點此。

新北256條鉛管!中和最多 水利局:3年內全面汰換

根據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資料,北市共有605個路段、1萬7715戶仍使用鉛水管;新北市水利局23日也公布資料,共計256路段使用鉛管,涵括三重、中和、永和與新店等四區,影響10066戶,其中又以中和區3691戶最高。►►►完整報導請點此。

全球首例!國家地理頻道26日將轉播開腦手術

全球首例!國家地理頻道開先河,將首度電視直播開腦手術。向全球觀眾揭開清醒深腦刺激(DBS)手術如何治療帕金森氏症。結合手術實況畫面和預先製作好的影片,細述科學和醫學的發展,如何增進我們對人類大腦的瞭解,及還有哪些部分需要做進一步研究。將在26日早上9點實況轉播。►►►完整報導請點此。

打臉自己? 柯文哲:「打房」無法實現台灣的居住正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市議會中一番「不打房」論述,引發各界議論,他24日則在臉書PO出「千字文」,表示昨天議員對於公共住宅政策非常關心,但礙於詢答時間有限,因此利用週末,把想法完整表達,並強調「只用『打房』兩個字,無法實現台灣的『居住正義』。」►►►完整報導請點此。

空襲「伊斯蘭國」振民心? 普丁衝出9成支持率新高!

俄羅斯上議院在9月30日一致通過,允許軍隊出兵敘利亞、打擊恐怖組織後,俄國隨即對恐怖份子進行多次轟炸行動。而表態支持敘利亞阿薩德政權、宣布空襲伊斯蘭國的俄國總統普丁,在公布的最新民調中,其支持率不但沒有下降,反而衝出89.9%的新高。►►►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真實遇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驗/未來三個月,能開除老闆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