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就像雨水一樣」 英國乳癌婦拒化療只願喝尿

我們想讓你知道…像雨水一樣?

▲英國癌婦不信化療,天天喝尿淨化身體。(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記者楊雅琳/外電報導

一名罹患乳癌的英國婦女,拒絕接受化學治療,堅持要喝自己的尿來戰勝病魔,同時她也採用「順勢療法」(Homeopathic medicines)配合不同的植物、礦物或動物所製成的天然藥物治療,雖然到目前為止病情沒有好轉,但她依然沒有放棄希望。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1歲的拉維爾(Sam Ravelle)3年前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可她不相信化療,堅決表示「化療是有毒的,如果一個人很健康,你不會除掉他的免疫系統,若一個人生病了,就更不應該這樣做!」她認為化療不只殺了癌細胞,也會影響健康的細胞,「除掉免疫系統的話,問題就會接踵而來。」

▲尿療法來自東方,但目前尚未證實療效(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當拉維爾聽到醫生說,除了化療之外沒有其他辦法後,她就轉身離開,接受另類的「尿療法」治療。已經禁食許多天的她,堅持只喝自己的尿來淨化身體;她說其實喝起來的味道就像「雨水」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要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而且她還會把尿都蒐集在一個壺中,當作整天的飲料,以此強化免疫力、去除受損的細胞。

來自美國的卡麗也曾用尿療法來對抗癌症,她說自己的尿液會隨著吃下去的食物,每天有不同的味道有時是鹹的,有時還有香檳的味道;而其實這種療法源自明代李時珍撰寫的《本草綱目》,其中清楚記載「人尿,氣味咸、寒、無毒,主治溫熱頭痛,童男者尤良。」

對此,癌症中心醫生墨菲(Jane Murphy)表示,因為癌細胞會不斷分裂,化療是使用抗癌症專用藥物,能夠阻礙癌細胞分裂增生,「有大量可靠研究證明化療的效果」,不過她坦承能夠了解部分女性不願接受化療原因,因為化療的副作用相當難熬,「但目前沒有任何替代性療法,能夠有效治療癌症與阻止癌細胞增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