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座男一手扛雙人床 網友:一種安全氣囊的概念

▲網友遠看還以為那是輛「白色貨櫃車」,近看才發現是載著雙人床的機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手在民間!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昨日(19日)凌晨0時左右,在高雄鼎山家樂福附近停紅燈時,遠看還以為是那是輛白色貨櫃車,騎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台載著雙人床的機車!

有網友19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凌晨0時左右行經高雄鼎山家樂福附近,一開始停紅燈時還以為前方那片白白的是貨櫃車,沒想到越騎越近、越看越傻眼,那竟然是一輛載著雙人床的機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PO上網後也讓許多網友覺得傻眼,「機車無所不『載』啊。」、「根本移動式陷阱。」、「雖然知道很危險,但這也太厲害。」、「這需要強大的臂力和高超的過彎技巧。」;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是一種機車安全氣囊的概念。」、「以為是貨車,原來是帶白冠的機車。」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可取,「萬一遇出了意外,可能會連累到其他無辜的用路人。」、「雖然這是機車族的『悲哀』,但這樣真的太危險了,以後要搬這些大型物件還是租輛小貨車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