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犧牲生命救國 洪秀柱喊話:要效法先賢的精神

▲洪秀柱認為,先賢的革命精神及歷史不能忘,更要效法。(資料照/翻攝柱TV)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舉行臨全會,討論廢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案,而該案也是臨全會唯一的議案。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洪秀柱15日晚間再度於臉書發文,貼出國父孫中山的照片說:「先賢為救國不惜犧牲生命,我們更不能忘記理想、忘了是為了什麼而奮鬥」。

國民黨14日中常會通過中常委江碩平等26人提案,確定在17日舉行臨全會,對此,洪秀柱14日晚間就曾發文抨擊,對於國民黨中常會14日的決議,因為知道「撤銷」提名不符合黨章的規範,於是改成「廢止」,根本是強辭奪理、鑽巧門。

距離臨全會剩下2天,洪秀柱不放棄任何一分一秒的機會發文,15日在臉書貼出「孫中山革命照」,衷心緬懷先烈先賢為救國家不惜犧牲生命,所以人民才能享受今日的民主與安樂的生活。

因此,洪秀柱認為,「我們不能忘記歷史,更不能忘記先烈先賢是為了什麼理想而努力奮起,應該效法先烈先賢的革命精神,革命奉獻成為人民的希望。」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