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就叫做團結? 洪秀柱:國民黨已和民眾脫節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高層已和黨基層與民眾脫節。(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身為國民黨員,會尊重黨的決定,但也再次批評黨內高層,「團結不是本黨高層彼此手拉著手就叫做團結」,甚至直言,「本黨高層與基層黨員和民眾期待有著嚴重的脫節!」她認為,國民黨目前最需要反省的是,為什麼黨的基層和民眾不願與黨團結,「為何從原本的支持,走向怨憤與冷漠?」

面對「換柱爭議」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洪秀柱仍對外界表示會堅持目標,但「堅持不退」態度已不像過去那樣強硬,甚至在與支持者面談時,說出「不管用任何身分,都會替國家找出路」,對於最終的結果心裡似乎已有了底。

洪秀柱11日晚間以「團結,誰來定義?」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作為一個「忠貞」的資深黨員,完全認知「團結」的必要性,「這次我仍將一本素心尊重黨的決定。」但她也批評,國民黨能生存發展迄今,靠的不僅是黨員,是包括全民的支持,「每次本黨偏離中心思想,失去道德公義時,其結果不是黨的失敗,就是遭人民唾棄。」

「所謂黨的團結,誰來定義?黨的決定,是否符合支持者的期待?」洪秀柱直言,國民黨已和基層的黨員、民眾脫節。為什麼他們會從支持走向怨憤與冷漠?洪秀柱認為,「九合一的敗選,不是本黨高層不夠團結,而是支持者不願與本黨一起團結」,如果國民黨不能徹底的反省,不做出讓支持者可以相信的改變,怎麼有資格要求他們團結?

▼洪秀柱1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批國民黨「不是手拉手就叫團結」。(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