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遇貨車闖紅燈 聯結車「縫中求生存」被推爆

▲聯結車司機用絕佳技術成功避免車禍憾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乎其技?!泰國網友近期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輛聯結車為了閃躲闖紅燈的貨車,在關鍵時刻,以超乎神技的技術,成功避免意外發生,讓許多網友盛讚。

根據泰國《泰叻報》報導,為了避免車禍憾事,泰國一輛聯結車以絕佳技巧閃躲直闖紅燈的貨車,讓當地許多網友轉傳。影片中可見,聯結車直行的同時,恰巧碰上一輛貨車闖紅燈,聯結車駕駛竟然巧妙閃躲,從兩輛貨車中間逃脫成功,且沒有造成任何擦撞,而整個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給捕捉下來。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直呼驚險,雖然不少網友表示,聯結車司機駕車技術一流;但更多人撻伐闖紅燈的貨車司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